瑞莎領隊法國參賽 3位選手各奪1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3日訊】藝人瑞莎近年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致力扶植台灣兒童體操,最近協會帶著體操小將們出國比賽,繼在土耳其拿下1金、3銀、4銅後,到法國比賽又傳來捷報,其中一名選手更拿下「2013年組全能第一名」。

瑞莎4日曾在臉書上分享喜訊(點這裡),表示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帶領選手們到土耳其參加國際大賽「Beşiktaş JK 1. INTERNATIONAL RHYTHMIC GİMNASTICS CUP 2022」,並擊敗222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好手,贏得1金、3銀、4銅的好成績。而下一站要前往法國參賽,如今又傳來捷報。

瑞莎昨天在臉書表示,協會帶領選手們到法國參賽,3位選手獲得金、銀、銅各一面(點這裡),分別是李昕霏獲頒2013年組全能第一名,鄭娛榮獲2013年組全能第三名;林羽潔則摘下2012年組全能第二名佳績。

瑞莎更興奮寫下:「瑞星成隊第一名,謝謝法國!辛苦所有瑞星團隊的人,謝謝所有支持我們的人,你們是我們最大的動力,孩子們回家一路順風。」

網友也紛紛留言向體操團隊道賀,並感謝瑞莎對台灣的付出,大讚這次團隊的表現超棒的。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