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器官移植內幕 醫生充當劊子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2日訊】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已經引起越來越多的國際關注。除了6月底在美國召開的「國際宗教自由峰會」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之外,《美國移植雜誌》今年4月刊登的一篇論文也揭露,中國存在著包括「良心犯」在內的被關押者,在腦死之前遭活摘。

在6月28日舉辦的「國際宗教自由峰會」期間,多位法輪功學員揭露了他們的親人遭中共酷刑迫害的經歷。

隔天在布魯塞爾,也舉辦了一場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題研討會。會上展示了「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的調查錄音。雙方陳述的內容互相佐證了中共活摘器官的存在。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活摘死囚器官,實際上大部分是從法輪功學員身體上摘的,就是1999年底、2000年開始的,大規模的、全國性的器官移植在增長。」

今年4月份,《美國移植雜誌》刊登了由澳洲國立大學中國研究博士生羅伯森(Matthew P.Robertson)和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醫學院教授拉維(Jacob Lavee)聯名發表的一篇名為《通過摘取器官執行死刑:中共違反死亡捐獻者規則》的研究報告,揭露中共執法機構一直在與醫院合作,系統進行活體摘除器官。

拉維和羅伯森6月27日在以色列網站Tablet Magazine上發表文章,還原他們挖掘證據的每一個步驟。

報告中指出,在中國,幾乎所有的器官捐獻都來自被關押者,摘取器官的外科醫生也是劊子手。

美國前陸軍研究院病毒研究員林曉旭博士:「那就是以法輪功學員大量被關押作為基礎,把這些人當作最大的器官庫。之後到了大規模迫害新疆人以後,很多新疆人也成為了器官活摘的另外一群受害人群。總的來說,在過去二十年裡,通過活摘器官來謀取暴利的這麼一個龐大的產業,所以這個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為了找到更多證據,羅伯森和拉維從12萬多篇發表在器官移植學術出版品的中文論文裡,抽樣選出了2838篇,然後利用電腦分析其中的數據。

結果發現,有71篇論文沒有具體描述心臟捐贈者的腦死情況。羅伯森和拉維懷疑,這些腦死情況不明的器官捐贈者,是在被摘取心臟的過程中致死。

汪志遠:「可以說中國大陸醫生的論文裡面,存在著大量活摘器官的證明,這是無可辯駁的。」

林曉旭:「這些文章很明顯存在著先判定腦死亡隨後進行器官移植這個現象,而且這些文章是發生在中國很多醫院。不同的省市地區,包括軍方的醫院也有,所以整體上是個比較普遍的現象。」

在這份研究中,中國外科醫生明確表示,他們在插管前打開了胸腔,並觀察到了受害者的心臟跳動。也就是說,這位受害者沒有出現腦死亡,還活著。

林曉旭:「因為如果這個病人並沒有真正的腦死亡,而你就給他做了心臟的摘除等等,那你這些醫生直接就是劊子手,你造成了所謂的器官捐獻者的死亡。」

拉維和羅伯森表示,中共大規模器官摘取的反人類罪行,是在手術室的大燈下祕密完成的,因此幾十年來一直難以被外界發現,全球對這些罪行的沉默是不合情理的。

林曉旭:「可以說是無法無天的惡行,其實國際社會應該更加大步伐。希望這樣的一份報告出來以後,能夠推動美國儘快完成立法,美國的立法也會進一步帶動國際社會上其他更多國家跟進。」

美國國會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6月28日引述這兩位學者的論文,並推文說:「中共繼續從受迫害的宗教團體、良心犯和囚犯身上摘取器官。克里斯‧康斯(Chris Coons)參議員和我提出立法,要求中共對這些令人髮指的罪行負責。」

編輯/孟心琪 採訪/常春、ton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