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器官移植真相 原中國醫生遭開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7日訊】一名來自中國的醫生,近日接受本台專訪,揭露了工作期間,針對器官移植進行的調查,並因此被迫逃離中國的經歷。來了解。

曾經擔任中國某市醫生的X先生,在了解活摘器官的事件後,非常震驚,因而決定自行展開調查。

近日,他在受訪時表示,他曾經差點參與器官移植

原中國醫生 X先生:「我在我們醫院進行學習的時候,人手不夠,安排我去做器官移植,後來,突然發生了一些事情,沒有安排我去做,如果我自己,假設移植的病人,器官是來自於器官非法摘取的,那樣的話,我是不是非法謀殺一個人?但是現在是我沒有去參與,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讓我非常害怕。」

他坦言自己是經過和一位新疆維族朋友醫生的交談後,才下定決心調查中國器官移植的內幕。

原中國醫生 X先生:「因為我之前翻牆在網上看到了一張照片,新疆烏魯木齊機場有一個快速器官移植通道,所以,我看到這張照片,我問他,這張照片這東西是不是存在?他說,是存在,然後我就問他,新疆當地有沒有集中營,他說有,他有些好友也被關在裡面,因為發表言論的問題。」

他也在交談中,了解到監獄裡的部分囚犯,包括維族人,因言獲罪,罪不至死刑,卻要遭受被非法摘取器官的迫害。

但這項調查行動,後來卻被中共當局發現了。

原中國醫生 X先生:「他們只能讓我做二種選擇,一讓我自證清白,去參與器官移植手術,因為你覺得你跟這個事情沒有關係,那我讓你參與一下,你去取器官。第二就是醫院會把你開除,接下來你就被中國的醫療界拉黑,然後我選擇了第二條。」

他把調查器官移植當作他的責任,通過搜集證據,將來中共解體後,可以用以審判惡人,也是一份歷史記錄。

最後,他冒著風險和壓力逃離中共,並來到自由的美國。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