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0日訊】請看一組休斯頓新聞簡訊

1、一名才12個月大的幼兒週二被遺棄在公寓外。警方說,當天下午12點40分,在位於10300 Wilcrest 公寓小區,孩子一個人在圍欄前哭泣,只穿著一個尿布兜,周圍沒有大人,在無人認領情況下,孩子被送往兒童保護機構照顧。目前警方還在尋找孩子父母的下落,

2、在剛過去的美國獨立日週末兩天,執法人員在德州邊境抓捕了五千名非法越境者,數量之大,州長週四發佈行政令,授權德州國民衛隊,和德州公共安全部,將非法越境者遣返到邊境。同時,州長給邊境上的市郡撥款1400萬美元用以加強邊境安全治理。

3、聯邦貿易委員會FTC最近指控摩托車製造廠Harley-Davidson違反了美國關於保修的法案。FTC說,摩托車,或者任何家用電器和消費品,如果在保修期內出現故障,消費者可以送回到廠商修理。但是FTC強調,消費者也有權找任何維修店修,使用第三方的零部件或者維修服務,甚至自己動手修理,廠商如果因此取消保修服務,將涉及違反美國保修法案

4、如果想轉換職業跑道,有意願當老師的人,現在有一個機會。休斯頓獨立學區正推出快捷通道,為期一年的另類教師資格計劃主要用於吸引不同教育水平和職業背景的申請人。詳細信息公佈在休斯頓獨立學區網站上。另外,休斯頓獨立學區的新教師薪水從6萬1千5百美元起。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