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0日讯】请看一组休斯顿新闻简讯

1、一名才12个月大的幼儿周二被遗弃在公寓外。警方说,当天下午12点40分,在位于10300 Wilcrest 公寓小区,孩子一个人在围栏前哭泣,只穿着一个尿布兜,周围没有大人,在无人认领情况下,孩子被送往儿童保护机构照顾。目前警方还在寻找孩子父母的下落,

2、在刚过去的美国独立日周末两天,执法人员在德州边境抓捕了五千名非法越境者,数量之大,州长周四发布行政令,授权德州国民卫队,和德州公共安全部,将非法越境者遣返到边境。同时,州长给边境上的市郡拨款1400万美元用以加强边境安全治理。

3、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最近指控摩托车制造厂Harley-Davidson违反了美国关于保修的法案。FTC说,摩托车,或者任何家用电器和消费品,如果在保修期内出现故障,消费者可以送回到厂商修理。但是FTC强调,消费者也有权找任何维修店修,使用第三方的零部件或者维修服务,甚至自己动手修理,厂商如果因此取消保修服务,将涉及违反美国保修法案

4、如果想转换职业跑道,有意愿当老师的人,现在有一个机会。休斯顿独立学区正推出快捷通道,为期一年的另类教师资格计划主要用于吸引不同教育水平和职业背景的申请人。详细信息公布在休斯顿独立学区网站上。另外,休斯顿独立学区的新教师薪水从6万1千5百美元起。

新唐人电视台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