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情安倍批小粉紅 唐山女教授遭永久禁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9日訊】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震撼國際,各界紛紛表示哀悼。不過部分中國小粉紅卻在網絡平台掀起一場反人性道德的「狂歡」。一名河北唐山的女教授因同情安倍、批評網民幸災樂禍的言論,遭到小粉紅圍攻,並被微博永久禁言。

當地時間7月8日上午11點半左右,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到槍擊,迅速成為大陸網絡平台的熱門話題,刺殺安倍的槍手甚至被宣傳成「抗日英雄」。

但是同情安倍的言論被湮沒。網名為「瀟元__勵志與愛情」的唐山師範學院中文系教授石文瑛,8日下午發微博說:「很慶幸,在我的微信朋友圈沒有看到歡呼雀躍的支那劣根奴。」

這句話招來大批小粉紅的圍攻。之後,她的微博帳號也被永久禁言。

一位擁有20多萬粉絲的網友宣稱,石文瑛是一個辱毛、恨國者、反體制者。對她不能僅僅永久禁言,呼籲唐山師範學院跟進作出處理。網易也發布自媒體文章,呼籲唐山師範學院和唐山市委開除這個教授。

原大陸公安程先生說,像石文瑛這些清醒的人,在國內已成為異類。

原大陸公安程先生:「我們現在的這種教育,說得難聽點,連禽獸都不如了,現在。完全不是正常人的一種思維。你像昨天,安倍過世了,我們慶祝一下、什麼聚餐什麼打折、什麼免費,我都不敢吭聲,我一吭聲那就全網招罵。我真的覺得這個民族沒有希望了,我感到是非常的痛心。」

大陸作家邢先生說,這都是共產黨仇恨教育、仇恨灌輸的結果。

大陸作家邢先生:「我為他們感到羞恥,我把這一群人稱為現代義和拳民。我為這些幸災樂禍的人感到悲哀,如果他們是中國人,我就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馬列邪教、階級鬥爭教育把人變成畜生了,這是非常悲哀的。」

公開資料顯示:石文瑛,筆名瀟元,是唐山師範學院教授,北京大學訪問學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珊珊、李韻、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