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黑客攻擊 蘋果研發「Lockdown」模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9日訊】週三(6日),蘋果公司發布了一項新的安全功能,這項功能為遭受黑客攻擊或威脅的個人用戶,提供額外的保護。帶您了解。

蘋果公司於週三(7月6日),宣布了一項名為「Lockdown」模式的安全功能。這項功能開放後,會限制IOS系統中容易被間諜軟件攻擊的功能,以此保護蘋果用戶,免受黑客以及軍用級高級間諜軟件的攻擊。

BIO-KEY國際公司首席執行官Mike Depasquale:「過去48小時是令人敬佩的,我和FBI都警告大家,在未來幾週甚至到明年,外部威脅將急劇增加。」

這項功能只開放給,確定為高級黑客攻擊目標的用戶使用,包括異議人士、記者、企業高管和人權工作者等。

BIO-KEY國際公司首席執行官Mike Depasquale:「我很擔心我與執行團隊和客戶溝通的一些信息,我們有很多政府客戶,可能會受到嚴重損害。」

為了繼續完善這項功能,蘋果公司已經提出200萬美元的獎勵金,用來獎勵在「Lockdown」模式中發現安全漏洞的研究人員。這是目前業內最高的一筆獎勵金支出。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