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子儀突宣布結婚了 感謝大家的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9日訊】金馬影帝莫子儀今(9)日在臉書(點這裡)宣布結婚了,女方是圈外人,他表示沒有公開宴客,昨晚僅簡單和雙方家人一起吃飯,感謝好友與歌迷們的祝福。

莫子儀作品橫跨舞台、電視劇及電影,演出不少作品。2018年以《台北歌手》和樓一安導演共同摘下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編劇獎」,又以電影《親愛的房客》榮獲第22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

今年他則憑著《該死的阿修羅》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今晚將出席頒獎典禮,也是他成為人夫後的首次亮相。

莫子儀在臉書無預警地公布完婚喜訊,他表示因為雙方家人吃飯日期與台北電影獎入圍酒會是同天,原本他想等到今晚台北電影獎典禮結束再宣布,但也謝謝太太和家人們的體諒,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他並提及,「二十多年來很多看著我的演出,陪伴我一起長大的朋友們,從青年、少女步入家庭,到現在都是幾個孩子的爸媽了;謝謝大家這麼多年的陪伴,不論未來日子如何,希望我們一起慢慢變老。」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