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建館70週年 羅省中華會館升旗致敬孫中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7日訊】週一(4日),羅省中華會館,為慶祝建樓70週年,舉行升旗典禮。來看報導。

羅省中華會館於週一(4日)獨立日當天,由美國羅省華埠退伍軍人628分會,及中華旗隊共同擔任旗手,升起美國國旗與中華民國國旗,慶祝建館70週年。

羅省中華會館主席鄺松齡:「希望大家都遵循,孫中山給我們一個這麼好的(三民)主義。」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博士、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立法委員吳斯懷、洪孟楷等人,正值訪美期間,也應邀出席。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 國父孫中山先生,推自由民主均富的理念,已經在中華民國台灣一一實現。英國「經濟學人資訊社」(EIU),在評估台灣的民主上面,全世界167個國家,台灣被評比為第8名。」

中華民國外交國防委員吳斯懷:「中華民國在這裡僑胞們深耕70年,不管形式怎麼變化。這面國旗永遠在這裡升起。」

升旗儀式後,與會人士也到中山廣場,向國父銅像獻花致敬。

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處長黃敏境:「我們看到中華民國國旗跟美國國旗一起飄揚,象徵著兩個國家對民主制度的共同價值的堅持。 」

羅省中華會館數十年來,一直保持於升旗典禮的傳統,紀念美國獨立日,表達對美國的感恩。

新唐人記者玉晶、許展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