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炸鍋製作玉米棒 今年夏天最好的東西

KELLI FOSTER, THEKITCHN.COM撰文/張信燕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5日訊】空氣炸鍋又來了!空氣炸鍋製作玉米棒絕對讓我大吃一驚。在所有烹飪玉米棒的方法中,空氣炸鍋是我的新寵。

如何在空氣炸鍋裡煮玉米棒

空氣炸鍋製作玉米棒,需要三個簡單的步驟。

1. 去玉米棒外皮。當空氣炸鍋加熱時,把玉米棒外皮去掉。如果需要,將每個玉米切成兩半,以單層放入空氣炸鍋中。

2. 調味玉米。用橄欖油將每一塊玉米擦一遍,然後撒上粗鹽。

3. 煮玉米。用空氣炸鍋煮玉米,直到變軟,邊緣稍微燒焦,需6到8分鐘。

由於玉米棒上的空氣炸鍋煮得很快,所以最好把它作為你烹飪晚餐中的最後一件事。

食譜

供4人材料:

1到2湯匙無鹽黃油

4個玉米

1茶匙橄欖油

1茶匙粗鹽,或更多

做法:

1. 將1至2湯匙無鹽黃油切成4塊,放在砧板邊緣或小碗中,在準備玉米時使其達到室溫。

2. 將空氣炸鍋加熱至400F。同時,將4穗玉米去皮。如果需要,將每個玉米切成兩半。

3. 用1茶匙橄欖油擦遍玉米,撒上1/4茶匙粗鹽。如果需要,可以分批工作,將單層放入空氣炸鍋中,確保它們不重疊。

4. 等到邊緣輕微燒焦,中途翻轉,總共6到8分鐘。用黃油擦一遍。如果需要,可以撒上更多的粗鹽。

將剩下的玉米放在密封容器中冷藏最多五天。

原文:Corn on the Cob Is the Best Thing to Cook in the Air Fryer This Summer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