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留在墨西哥」政策或結束 美官員憂邊境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2日訊】美國最高法院,6月30日以5比4,裁定拜登政府可以廢除川普時期的「留在墨西哥」移民政策,不過外界擔憂拜登政府開放的非法移民政策,不僅加劇邊境危機,也誘發更多的移民安全問題。

美國國會議員約翰尼·卡森:「這對穿越我國邊境窒息而死的非法移民來說,實在是太不幸了。 這是一場由拜登製造的邊境危機,他不允許我們擁有我們國家的主權和安全的南部邊境。」

美墨邊境成了毒品和非法移民的大本營。美國國會議員約翰尼·卡森認為,拜登政府對美國邊境問題的不負責任,導致危機加劇。

據聯邦政府的數據,2021年,海關人員至少在南部邊境附近,發現23名可能與恐怖活動有關的人,恐怖分子正通過美國放鬆的邊境流竄到美國境內各地,進行非法活動。

美國憲政警長與和平官員協會主席理查德·麥克:「這一切都記錄在案,至少有5萬名恐怖分子。過去20年,來自中東恐怖組織的恐怖分子已經滲透到美國。拜登政府治下日益增加。」

美國憲政警長與和平官員協會主席麥克批評民主黨對非法移民採取寬鬆政策,提供各種免費資源。

美國憲政警長與和平官員協會主席理查德·麥克:「為他們提供免費的住房、免費的教育、工作,而且不必繳稅,並允許他們投票,並給他們社會保障,上面寫著:來吧,你想要的一切。」

美墨邊境危機的另一方面是毒品問題。麥克認為,毒品問題目前已經成為拜登政府移民政策造成的最大危機。

美國憲政警長與和平官員協會主席理查德·麥克:「所有這些阿片類藥物都已獲得FDA的批准。這是由美國國會監督的。」

麥克認為,現任政府對毒品和非法移民的放任,令人失望。他自己創辦了憲政警長與和平官員協會,希望能幫助公民、警察和維護治安人員,了解憲法及其權力限制。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