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撥款 美國土安全部將補蓋美墨邊境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3日訊】美國國土部安全宣布,將用國會撥款,補上加州、亞利桑那和德州的美墨邊境牆的缺口。上週六,德州州長剛宣布撥款,要修建德州境內的邊境牆。

根據國土安全部文件,這個項目是要解決之前邊境牆帶來的生命、安全、環境和修復問題,因此,這個項目要修建邊境牆有關的下水、防洪、防腐、巡邏道、通行門、標誌等部分,同時,補蓋缺口,是該項目中列出的最後一項工作。

現政府上台後,叫停了美南邊境牆的建造,但並沒有撤出全部建築人員,因此共和黨人批評,這是花錢讓人看着新建的邊境牆被鏽蝕。

爲了完成這個項目,國土安全部長授權海關及邊境保護局與當地居民、土地擁有人和各州縣、部落互相協調。

就在國土部宣布前兩天,德州州長再撥款3800萬用於美墨邊境的安全,之前不久德州也利用州政府資金擴建邊境牆。

新唐人記者郭瑞、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