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醫療缺口 議員金兌錫捐防護裝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7日訊】週三下午,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到紐約市皇后區的疫情重災區——艾姆赫斯特,捐贈了數百個防護設備,請看報導。

紐約州眾議員 金兌錫:「我們剛給了數百套防護裝備,有全套的防護服給醫院的護士、醫生,200個N95口罩,數百個護目鏡,這三種不同的物資。」

金兌錫希望藉此感謝艾姆赫斯特醫院的醫護人員,並表示,不會讓醫院再發生,醫護人員缺乏醫療物資的情形。

此前,金兌錫提出法案,改革紐約州的療養院,他提供了最新的數字,截至5月5日,紐約有至少5千人在療養院中,因為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死亡。

紐約州眾議員 金兌錫:「紐約州衛生廳必須監督、介入和支持療養院,以確保療養院,擁有保護成員所需的一切。如果他們做不到,我們必須制定計畫,將民眾從療養院轉到其他地方,甚至關閉療養院。」

他還呼籲民眾,即使未來放寬社交限制,還是建議民眾要保持社交距離,並且戴上口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