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雅明出任金兌錫競選團隊主席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訊】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今天(10月2日)正式宣佈,出任紐約州第40選區州眾議員民主黨候選人金兌錫(Ron Kim)的競選團隊主席。

民主黨候選人,韓裔的金兌錫正式宣佈請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任競選委員會的主席。

民主黨候選人金兌錫:“我能從他那裏學很多東西,他將給我提建議,指導我,走過整個競選過程,確保我接觸每個人,不僅是一個社區,而是所有社區的人。”

顧雅明介紹,初選時他是保持中立。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初選的時候我沒有表態。初選的時候有兩個中國人,兩個韓國人,還有一個西班牙人,五個人我全部都認識他們。所以當時我就跟他們說,因為你們都是我朋友,不能表態支持誰。你們自己去努力。”
但是在普選階段,他正式支持金兌錫。

韓裔候選人金兌錫將與共和黨的華裔候選人任柏年(Phil Gim)競爭紐約州第40選區州眾議員職位。要在普選中投票,選民登記的截止日期是今年10月12日。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