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婦人遛二狗遭雷殛 人犬俱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6日訊】美國東西海岸近來遭暴風雨襲擊,造成維吉尼亞州斷電,影響7萬多人,南加州還傳出一人2狗被閃電擊斃事件。

6月22日早上8點50分,一名女子帶著兩隻寵物狗,在皮科里韋拉市(Pico Rivera)沿著聖蓋博河(San Gabriel River)自行車道散步時,突然被一道閃電劈中,一人2狗當場死亡,陳屍在路上,人行道更留下了雷擊的凹痕。

洛杉磯警方表示,「突然之間就開始打雷和閃電,原本百萬分之一的機率才會發生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因警方尚無法確認女子身分,暫時還通知不到家屬。

警方表示,女子年紀約為50多歲,是當地市民,目前已將遺體送去驗屍。(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美國國家氣象局對此表示,根據數據統計顯示,美國一年裡平均會有將近20人因雷擊喪命。

據洛杉磯國家氣象局表示,南加州部分地區近來都有雷聲、閃電、降雨和大風。呼籲民眾近來儘量待在室內,以策安全。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