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種食物不應該儲存在冰箱門置物架上

ALEX LOH,EATINGWELL.COM 撰文/張信燕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4日訊】冰箱儲存食物要注意安全,在儲存任何東西之前,請確保冰箱的溫度要合適。根據美國農業部的說法:冰箱應設置為保持 40 華氏度或以下的溫度。

或許,您的冰箱已經包含一個內置溫度計,以幫助調節溫度,但如果您的冰箱沒有該功能,您可以購買家用溫度計。

雖然貨架和抽屜的環境溫度往往保持恆定,但冰箱的門容易受到溫度波動的影響。每次打開冰箱門,裡面的東西都會暴露在熱空氣中。存放在門內的食物變質的風險較高,因此在門內存放能夠應對溫度變化的食物很重要。

以下是四種不應該存放在冰箱門置物架上的食物:

1. 牛奶

把大加侖的牛奶儲存在冰箱的門側架上,實際上是最糟糕的選擇。溫暖的溫度會使細菌滋生,因此如果將牛奶存放在經常開動的門上,它就會經常暴露在外面,只會增加變質的機率。相反,加利福尼亞乳業委員會,建議將牛奶存放在冰箱儲藏室溫度最低的地方。

2. 蛋

儘管有些冰箱的門內側有一個特殊的蛋形架子,但它的位置並不適合雞蛋的儲存溫度。根據美國雞蛋委員會的說法,雞蛋最好存放在溫度更穩定的內架上。雞蛋也應保存在原來的紙盒中,因為美國雞蛋委員會也指出,紙盒將防止水分流失並保護雞蛋不吸收其他食物的任何味道。

3. 水果和蔬菜

如果您想拿一把葡萄或一些胡蘿蔔條來做一頓健康的下午點心,冰箱門可讓您輕鬆取用。但水果和蔬菜有一個更好的地方:保鮮抽屜。據美國農業部稱:「專用抽屜可為水果和蔬菜提供最佳的儲存環境」。大多數保鮮抽屜允許您控制濕度水平,因此您可以指定單獨的隔間,一個用於水果,一個用於蔬菜。

4. 奶酪

和水果蔬菜一樣,冰箱裡也有專門放奶酪的地方,而不是放在門的置物架內。相反,細長的抽屜(取決於冰箱的佈局,可能位於中間或底部)用於存放奶酪。正如美國農業部解釋的那樣,「額外的冷空氣被引導到抽屜中,以保持物品非常冷而不會結冰」,這非常適合奶酪。這個抽屜也是存放熟肉的好地方。

原文:4 Foods You Should Never Store in the Refrigerator Door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