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住宅區突發火災 疑17歲女孩和爺爺陷火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4日訊】6月23日凌晨,湖北宜昌市一住宅小區突然發生火災。目擊者說,一名17歲女孩沒有逃出來,另一位老人出來後為了救孫女又返回去,就再也沒有出來。

「百姓關注」發布視頻新聞稱,23日凌晨2點左右,湖北省宜昌當陽市玉墅林風小區突然發生火災,二樓一住戶家燃起熊熊大火,黑煙滾滾冒出窗外,樓下有人驚呼,有人觀望。(點擊觀看視頻

目擊者冉女士說,是電瓶車充電起火引起的火災,二樓一住戶家「燒得特別嚴重」。

她透露,這家有一名17歲女孩,因為睡覺時反鎖了門沒有逃出來,有一位老人出來了,又返回去拿銀行卡,進去就沒有出來。

不過,當地網友「Ling寒凌」在微博澄清,老人返回家是為了救孫女。「不是拿銀行卡,這戶是我同學家人。那爺爺是為了孫女跑回去的,而且起火原因還沒查明」。

冉女士還透露,晚上小區停電車輛特別多,堵到消防通道,導致消防車進不去,救援延遲。

另一位孫女士住在起火這棟樓的斜後方,她說:「她發現的時候,住戶的窗戶和後面窗戶已經冒煙了。」消防人員忙到凌晨5點半才結束。

當地社區工作人員證實發生了火災,但不清楚有沒有人員傷亡。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