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解電網壓力 南加州愛迪生公司用戶省電有獎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4日訊】每年夏季用電量激增,不僅電網面臨壓力,許多用戶的電費也變得格外昂貴。為此,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呼籲用戶參加「需求響應」計劃,既能省電,還能獲得額外的現金獎勵。

夏季將至,為了緩解電網的壓力,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SCE)推出了夏季折扣、智慧能源和省電獎勵三項節能獎勵計劃,民眾只能選擇其中一項加入。

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發言人蓋拉格(Ben Gallagher):「第一個計劃是智慧能源計劃,這是一個全年計劃,擁有智能恆溫器的客戶可以註冊該計劃,到時恆溫器會自動調節,減少空調的使用。作為獎勵,參加計劃的客戶可獲得一次性75美元,每年最多節省40美元。」

參加夏季折扣計劃的民眾,則可獲得50美元的註冊獎勵,每年最多節省180美元。但電力公司可能會在用電高峰,關閉用戶的空調以節省電力。

至於省電獎勵計劃,則沒有註冊獎勵金。但在政府發布警報期間,民眾每節省1度電,可以獲得2美元的獎勵。

蓋拉格還提到,前兩項計劃由電力公司調節家中溫度,並不牽扯個人隱私問題。

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發言人蓋拉格(Ben Gallagher):「我們並不能直接訪問客戶的恆溫器,參與這些程序的實際上是授權服務的提供商,通過它們,我們才能訪問恆溫器的細節部分。」

他還提醒,民眾可以隨時退出省錢計劃,而且不會有任何罰款。即使用戶的用電量超出計劃中規定的範圍,也不會被切斷電源。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姜琳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