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維權儲戶「被紅碼」惹公憤 河南各機構互相甩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維權儲戶「被紅碼」惹公憤 河南各機構互相甩鍋

河南村鎮銀行儲戶健康碼「被轉紅」,無法聚集維權。此事引發輿論聲討。河南多個機構互相「踢皮球」,都不承認自己進行了相關操作。另外也不只銀行儲戶受害,陸媒報導,鄭州多個爛尾樓的維權業主近日也被賦紅碼

外資連四個月減持中國債券 為近年最大規模

中國債券市場連續四個月出現資金外流,這可能是近年來最大規模的一次外資撤離。5月份,國際投資者又減持了160億美元的中國債券,當月人民幣匯率創下20個月以來的最低水平。

梁凌杰逝世三周年 市民回應警:我有權悼念

3年前的6月16號,香港200萬零1人上街反送中,是香港開埠以來最多人上街的一次遊行。200萬零1人當中所指的零1人,就是遊行前一天,在金鐘太古廣場外以死明志的梁凌杰先生。事隔三年,6月15號當天陸續有港人到太古廣場外獻花悼念。但遭港警清場指控「亂丟垃圾」,市民回應強調有權去悼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