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维权储户“被红码”惹公愤 河南各机构互相甩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维权储户“被红码”惹公愤 河南各机构互相甩锅

河南村镇银行储户健康码“被转红”,无法聚集维权。此事引发舆论声讨。河南多个机构互相“踢皮球”,都不承认自己进行了相关操作。另外也不只银行储户受害,陆媒报导,郑州多个烂尾楼的维权业主近日也被赋红码

外资连四个月减持中国债券 为近年最大规模

中国债券市场连续四个月出现资金外流,这可能是近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外资撤离。5月份,国际投资者又减持了160亿美元的中国债券,当月人民币汇率创下20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梁凌杰逝世三周年 市民回应警:我有权悼念

3年前的6月16号,香港200万零1人上街反送中,是香港开埠以来最多人上街的一次游行。200万零1人当中所指的零1人,就是游行前一天,在金钟太古广场外以死明志的梁凌杰先生。事隔三年,6月15号当天陆续有港人到太古广场外献花悼念。但遭港警清场指控“乱丢垃圾”,市民回应强调有权去悼念。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