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冤獄七年 內蒙古赤峰市岳淑霞被迫害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4日訊】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法輪功學員岳淑霞,因信仰被非法判刑2次,累計冤獄7年,於2022年6月6日在迫害中含冤離世,終年73歲。

據明慧網報導,岳淑霞修煉法輪功前,患有眼底炎、氣管炎、胃炎、結腸炎、關節炎等幾種疾病,沒有停過藥,因治病欠下很多錢,生活苦不堪言。

1996年,為祛病健身,岳淑霞開始修煉法輪功,從此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她的身體健康了,再也沒有吃過一片藥。

2012年,岳淑霞被平莊西露天派出所、前進路派出所和元寶山區公安國保大隊警察綁架。此前一天,她女兒李秀榮(法輪功學員)在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西露天派出所警察跟蹤綁架。

元寶山區公安局副局長崔立新、國保大隊王賀然等以搶走的書籍、週刊給岳淑霞定罪,羅列了一大堆莫須有的罪證上報到檢察院。隨後岳淑霞被非法判刑3年半,被劫持到內蒙古女子監獄迫害

2015年,岳淑霞刑滿出獄,但在赤峰610的脅迫下,岳淑霞未能回家,被劫持到赤峰洗腦班繼續迫害。

2017年,岳淑霞被喀喇沁旗公安局國保警察綁架,再次被非法判刑3年半,被劫持到內蒙古女子監獄迫害。

2021年,岳淑霞結束3年的冤獄,回到家中。

2022年3月31日下午,岳淑霞在家中又被警察綁架,並劫持到平莊派出所非法審訊、威脅恐嚇。而岳淑霞的女兒也於前一天被綁架。這次綁架令岳淑霞身心受到極大刺激,雙眼視力急劇下降,幾乎失明,身體也出現了病狀,於2022年6月6日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最新報導,吉林省蛟河市61歲的法輪功學員吳德修,2022年5月13日在自己租住的房裏被蛟河市民主派出所警察綁架,他家裏被翻得亂七八糟。目前他面臨被非法判刑。

甘肅慶陽市法輪功學員強維秀女士,1968年出生,大學文化,原為慶陽市鎮原縣農機局幹部。強維秀於2018被非法綁架、枉判4年,被非法關押在甘肅省女子監獄,期間慘遭酷刑折磨無法行走。強維秀將於2022年7月4日結束冤獄。

綜合來源:明慧網

原文鏈接:內蒙古赤峰市岳淑霞被迫害含冤離世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