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女監迫害崔群英致腦血栓 拒家人探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3日訊】吉林省延吉市朝陽川鎮法輪功學員崔群英,因修煉法輪功遭非法判刑1年半,被非法關押在吉林女監迫害。2022年5月24日,獄方通知家屬,崔群英得腦血栓、肺結核等,已送醫,但仍拒絕家人探視,家人非常擔心。

據明慧網報導,崔群英,女,現年60歲,2021年4月3日被瀋陽鐵路公安局延邊鐵路派出所警察綁架,家中也被非法抄家,大量私人物品(包括現金)被搶。

2021年4月15日,崔群英被延邊鐵路運輸檢察院非法批捕,6月15日被長春鐵路運輸法院非法立案,歷經3次非法開庭,當時崔群英的丈夫、兒子、妹妹都被拒絕進入旁聽。

2021年7月,崔群英被非法判刑1年半,勒索罰款2千元人民幣。9月,崔群英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監獄迫害,獄方一直不讓她家人接見。

如今,崔群英被迫害出現腦血栓、肺結核等。崔群英家人仍被拒絕接見,十分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據明慧網最新消息,黑龍江大慶80歲的法輪功學員王景翠,被大慶市薩爾圖區高新開發區法院非法判刑4年,勒索罰款1萬元人民幣,這是她第3次被劫持入冤獄迫害。王景翠是大慶石油管理局申大公司職工家屬,家住紅崗區採油五廠。她於1998年開始修煉教人向善的法輪功,身心受益。

吉林舒蘭市法輪功學員陳慶蘭、孟祥富夫婦,70多歲,家中有陳慶蘭的母親,近90歲。2022年5月12日下午,趙岩、柴小五等六、七個警察闖入陳慶蘭、孟祥富夫婦家,當著陳慶蘭老母親的面,非法抄家,搶走私人物品,在他們家騷擾3個小時。

綜合來源:明慧網

原文:崔群英被吉林女監迫害致腦血栓 家人探視權被剝奪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