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欺詐 亞馬遜阻止40億假貨250萬假帳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0日訊】週三(6月8日),美國在線零售巨頭亞馬遜,發布第二份年度報告,說明2021年阻止了40億個假貨的發布,並將網站上超過300萬個假貨移除。

根據亞馬遜Amazon)週三發布的第二份年度報告,2021年,他們阻止了40億個假貨在網站發布,並清除了超過300萬個假貨。但沒有公布多數假貨的來源。

亞馬遜表示,2021年,除了知識產權侵權投訴有所下降,由於審查程序等努力,他們阻止超過250萬次假帳戶創建的事件,比2020年下降了58%。

報告稱,去年亞馬遜要求賣家申請帳戶時,進行一對一對話驗證。公司也會核實賣家的實際位置和付款方式。

去年,亞馬遜花費超過9億美元打擊欺詐,並在美國、中國等地起訴或轉介600多名賣家進行調查。

2020年,亞馬遜曾阻止100億個假貨發布,刪除200萬個假貨。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