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欺诈 亚马逊阻止40亿假货250万假账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0日讯】周三(6月8日),美国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发布第二份年度报告,说明2021年阻止了40亿个假货的发布,并将网站上超过300万个假货移除。

根据亚马逊Amazon)周三发布的第二份年度报告,2021年,他们阻止了40亿个假货在网站发布,并清除了超过300万个假货。但没有公布多数假货的来源。

亚马逊表示,2021年,除了知识产权侵权投诉有所下降,由于审查程序等努力,他们阻止超过250万次假账户创建的事件,比2020年下降了58%。

报告称,去年亚马逊要求卖家申请账户时,进行一对一对话验证。公司也会核实卖家的实际位置和付款方式。

去年,亚马逊花费超过9亿美元打击欺诈,并在美国、中国等地起诉或转介600多名卖家进行调查。

2020年,亚马逊曾阻止100亿个假货发布,删除200万个假货。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