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海又建新方艙 當局到處封小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8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上海又建新方艙 當局到處封小區

上海官方日前宣稱全市解封,全面復工復產。但有市民爆料,6月8日,當局又在建新的方艙,同時,還到處封小區。

視頻:「現在是6月8號,泗塘一村啊,咚、咚、咚!」

當天被封的小區,還有銀都苑、浦江馨都等。

視頻:「亂套了,亂套了。」

在中庚環球中心和中庚漫遊城,據說出現了陽性,人們嚇得向外瘋跑,唯恐沒跑掉被封閉做核酸檢測。

而松江區則已經發出通告,要求轄區內的186萬人,在6月11日至12日做全員核酸檢測。

日前,有傳言說上海6月20日將再次封城,雖然上海當局已經公開闢謠,但民眾擔心再次上當,都紛紛儲備大量食物及生活必需品。

丹東疫情持續 當局疑病毒從朝鮮飄來

與朝鮮接壤的遼寧省丹東市疫情不斷,4月底以來,一直處於封鎖狀態,但每日病例仍然上升。

東港市6月4日開始,實施交通管制,除了從事疫情防控及保供應、保民生、保生產等的車輛外,其它車輛一律禁止通行。

當局不清楚這輪疫情的傳播鏈,無法得知新病例的來源,開始懷疑是從朝鮮吹來的風將病毒帶到丹東。

不過,中國網友表示,COVID-19病毒透過空氣傳播數百公里的說法並不科學。研究顯示,病毒不太可能遠距離傳播,尤其是在沒有反覆接觸的戶外環境中。

大陸高考數學泄題醜聞 網民不滿官方回應

6月7日,大陸高考的第一天,就傳出了高考數學全國乙卷泄題的醜聞。8日,中共教育部教育考試院回應說,是甘肅某考生違規攜帶手機進入考場,開考後拍攝試捲發至QQ群尋求解答未果,是考中作弊,「不存在考前泄題」。

但大陸網民不滿這個回答,紛紛質問:「為什麼手機能帶進去?拿手機出來拍照,然後打字都沒監考老師看見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