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上海又建新方舱 当局到处封小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8日讯】各位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上海又建新方舱 当局到处封小区

上海官方日前宣称全市解封,全面复工复产。但有市民爆料,6月8日,当局又在建新的方舱,同时,还到处封小区。

视频:“现在是6月8号,泗塘一村啊,咚、咚、咚!”

当天被封的小区,还有银都苑、浦江馨都等。

视频:“乱套了,乱套了。”

在中庚环球中心和中庚漫游城,据说出现了阳性,人们吓得向外疯跑,唯恐没跑掉被封闭做核酸检测。

而松江区则已经发出通告,要求辖区内的186万人,在6月11日至12日做全员核酸检测。

日前,有传言说上海6月20日将再次封城,虽然上海当局已经公开辟谣,但民众担心再次上当,都纷纷储备大量食物及生活必需品。

丹东疫情持续 当局疑病毒从朝鲜飘来

与朝鲜接壤的辽宁省丹东市疫情不断,4月底以来,一直处于封锁状态,但每日病例仍然上升。

东港市6月4日开始,实施交通管制,除了从事疫情防控及保供应、保民生、保生产等的车辆外,其它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当局不清楚这轮疫情的传播链,无法得知新病例的来源,开始怀疑是从朝鲜吹来的风将病毒带到丹东。

不过,中国网友表示,COVID-19病毒透过空气传播数百公里的说法并不科学。研究显示,病毒不太可能远距离传播,尤其是在没有反复接触的户外环境中。

大陆高考数学泄题丑闻 网民不满官方回应

6月7日,大陆高考的第一天,就传出了高考数学全国乙卷泄题的丑闻。8日,中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回应说,是甘肃某考生违规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开考后拍摄试卷发至QQ群寻求解答未果,是考中作弊,“不存在考前泄题”。

但大陆网民不满这个回答,纷纷质问:“为什么手机能带进去?拿手机出来拍照,然后打字都没监考老师看见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