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獄期間被打毒針 原設計師朱雲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1日訊】遼寧葫蘆島市法輪功學員朱雲,因信仰曾遭非法勞教2年,後又被非法判刑6年,期間在遼寧省女子監獄被打毒針,導致精神失常。目前朱雲無工作能力,以拾廢品為生,有時還撿垃圾吃。

據明慧網報導,朱雲,1966年生,1989年7月大學畢業,原葫蘆島市錦西化工總廠設計師。修煉法輪功前,朱雲身體有多種疾病:腎虛、心肌缺血、嚴重鼻炎等,為治病用了各種方法,身體也不見好轉。

1997年底,朱雲開始修煉法輪功,為人處事按照「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她的各種疾病都好了。

2000年10月,朱雲為了給法輪功說句公道話,去北京上訪,被綁架、非法勞教一年半,被送到遼寧瀋陽馬三家勞教所。勞教期滿後又被加期5個月。隨後錦西化工總廠公安處處長於大慶,又將朱雲非法關押到洗腦班繼續迫害1個月。

2014年7月,朱雲被葫蘆島市國保大隊大隊長陳玉龍綁架。2015年9月,朱雲被非法判6年。

朱雲被劫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她絕食反迫害,被強制打毒針,幾天後,朱雲失去了記憶,開始禁不住傻笑,一笑就沒完。

朱雲的絕食抗議有1年多,身體廋的皮包骨,原先130斤的體重只剩90斤。監獄醫生說她有生命危險。

2019年12月23日,朱雲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被放回家。她又呆又傻,出去就不會回家。

由於朱雲目前的精神狀態,她不能完全回憶起來在監獄被迫害的詳細情況。據別的法輪功學員回憶:在醫院監區有一位法輪功學員叫朱雲(50多歲),遼寧省興城人,被迫害得流口水。犯人指著她對韓瑩說:「看到她沒,能成這個樣兒,就是下的精神病藥。」她們威脅韓瑩:「如不轉化,就給你下精神病的藥,說你是強制性的精神病。」

目前朱雲以拾廢品為生,失去打工能力。早飯吃完後,到中午問她早飯吃的是什麼,她就沒有一點印象,回答不上來。有時還稀裡糊塗的撿垃圾吃。她沒有生活來源,也沒有房子住,身無居處。

明慧網原文:遼寧葫蘆島市設計師朱雲遭六年冤獄迫害致精神失常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