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紀念六四圖片展 呼籲結束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1日訊】「六四」將近,有團體在紐約的華人社區法拉盛舉辦了圖片展,告訴民眾「六四」事件的經過。

基督徒公義聯盟、中國民主黨等團體,在法拉盛圖書館外,舉辦了紀念1989年天安門鎮壓事件「六四」33週年的圖片展,活動上展出了上百張六四相關的歷史圖片和文字介紹,吸引過路的民眾停下腳步觀看。

圖片展的主題為「紀念六四、結束專制」,主辦方表示,只有清零中共,中國人才能擁抱自由、民主的未來。

基督教公義聯盟執行委員楊士松:「必須要把共產黨趕出歷史的舞台,第一就是先把中共清零,中共清零以後,中國老百姓才可以考慮如何建設,赴向民主、自由的新中國。」

有不願露面的華人現場觀眾表示,看到圖片深受觸動。

現場觀眾Jay:「良知喚醒了我們的靈魂,我們的思想。內心裡面的傷痛不會走遠,因為畢竟我們沒有改變這個歷史。」

圖片展將每天舉辦一直到6月4日,在6月4日當天,活動主辦方還將在法拉盛舉行集會和遊行活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