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交警開槍打死人引起公憤被圍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1日訊】5月30日重慶發生了一起摩托車碰撞糾紛,不料值班交警竟開槍打死了當事人,引起公憤。當局則是一如既往的出動了大批武警鎮壓。

現場視頻:「看嘛我們對面,那個買摩托車出了交通事故,交警來檢查發生衝突嘛,那個交警脾氣不很好,就把槍掏起來,把那個人打死了。老百姓激起公憤了。」

31日,重慶北碚區警方通報稱,30日下午6點50分左右,北碚區龍溪路港大電動城門口發生一起糾紛,北碚區公安分局民警接到報警後趕到現場處理,當事人翁某(男,49歲)對民警處理不滿,與妻子陳某襲擊民警,民警遂使用槍枝將翁某擊傷,翁某經送醫搶救無效死亡。

不過,民衆的説法與警方通報內容大相徑庭。

重慶北碚區居民何先生:「北碚區的三元,摩托車發生了碰撞,報了120過後,可能是對這個警察處理不合理嘛,就發生了摩擦,警察拔槍把這個人打死了,警察濫用職權的事多去了。」

重慶北碚區居民鄧女士:「北碚區的三元出這小事情,交通嘛摩擦,有爭吵,交警人都打死了,這不對了,老百姓沒有東西,他不可能襲(警)啊,你也不能用槍來打人啊!」

現場視頻顯示,中槍的男子躺在地上失去意識,救護人員不斷按壓心臟都沒有出現反應,開槍的交警還拷著一名女子,男子被抬走後,留下一大灘血跡。

現場視頻:「那個警察打死人,不能讓他走,不准走,不能拉走,不能讓他走,不能走。」

圍堵的民眾擠滿警車四周,不讓警車和開槍的交警離開,隨後當局出動大批武警把人帶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