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紹興廠房起火 伴隨爆炸火光沖天(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1日訊】5月31日,浙江紹興一企業廠房發生火災,火光沖天,還伴隨爆炸聲。

浙江省消防31日通報稱,當日上午9時23分,杭州灣上虞經濟技術開發區經十三路的浙江美諾華藥物化學有限公司(簡稱「美諾華」)起火。目前無人員傷亡。

紹興通報稱,美諾華新建車間起火,初步調查,系有機溶劑引發火災

「界面新聞」報導,美諾華稱,起火廠房溶劑回收車間

網傳視頻顯示,現場濃煙滾滾,火光沖天,還有爆炸聲,同時騰起蘑菇雲狀濃煙。大批員工跑出廠房,在周圍觀看。

同日,美諾華盤中直線跌停,臨近午盤,美諾華打開跌停板,午盤報38.86元(人民幣)/股,跌幅達8.8%。

美諾華是一家專業從事特色原料藥(包括中間體)和成品藥研發、生產與銷售的醫藥科技製造型企業,核心產品覆蓋心血管、中樞神經、胃腸消化道等治療領域。

其年報顯示,浙江美諾華是美諾華持股92.5%子公司,也是美諾華的營收主力子公司。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