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開大會犯忌/黨官承認「習李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眾多有美國軍方背景的神韻觀眾 佩服神韻藝術家
【大陸疫情更新5.28】曾稱討厭方方 北京女遭野蠻防疫求助

日媒曝王岐山訪韓有祕密任務 特殊頭銜引關注
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近日以「習近平主席特別代表」的頭銜,參加韓國新總統就職典禮,引起輿論關注。日媒披露,王岐山此行還帶有祕密使命,是去向美方發出希望對話的信號。

美國專家:中共正在短期內走向戰爭
日前,有美國專家表示,有跡象表明,中共近日有向戰爭體制過渡的趨勢,美國亟需從經濟、軍事等方面做好全方位防範準備,以應對中共的威脅。

消息:王小洪接掌公安部 張工空降天津
隨著中共二十大日漸臨近,北京當局多宗人事變動消息流出。港媒獲悉,習近平親信王小洪將接替趙克志,擔任中共公安部長;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局長張工將空降天津,出任天津市長。

李克強難穩「大盤」 多家機構下調中國GDP預期
中共總理李克強近日在全國10萬人大會上再次喊話要「穩住經濟大盤」,但專家預計中國經濟將持續下滑。近日,多家國際金融機構再次下調了中國2022年經濟增長(GDP)預期。

李開大會犯忌 10萬人大會被連夜否決
日前,中共總理李克強,在10萬官員參與的經濟大會上,承認中國經濟狀況惡劣,並督促地方政府提振經濟。但李克強的講話,連夜被黨媒否決。習近平為保連任,強力採取了五項措施。中共總理李克強日前召集10萬官員參與經濟會議,直言中國經濟現狀嚴峻,如不採取行動,將造成可怕後果。

曾稱討厭方方 北京女求助:沒想過自己會有這一天
一名曾稱「討厭方方」的北京中產女,日前因為遭遇「野蠻防疫」屢屢發帖求助,並稱「我從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為自己發聲」。

二十大前高校反腐力度加大 4名高校領導同日落馬
中共二十大召開前,中國高校反腐力度也在加大。5月27日,4名高校領導同日官宣落馬,引起輿論關注。

習近平嚴防二十大生變 多省公安廳長紛紛「繳槍」
隨著中共二十大日漸臨近,習近平加緊人事布局,不少省級公安廳長被連續「繳槍」,這些人被跨省調動後不再分管政法工作。有分析認為,此番動作是習近平為了自身政治安全,嚴防反習勢力在二十大前製造事端。

如何抵禦通貨膨脹 專業人士推薦12種方法
美國4月份通貨膨脹率為8.3%,仍然接近2021年3月達到的四十年來的最高點8.5%。美國勞工部的消費者價格指數顯示,與疫情早期相比,消費者在食品雜貨、外出就餐、航空旅行和其它服務方面的支出越來越多,價格也越來越高。美國的通貨膨脹率已經連續七個月超過6%,遠遠高於美聯儲2%的目標。

上海小官連線答不出問題 主播以「信號中斷」收場
日前上海官媒的一次連線直播成為網民笑談。一名基層女官連線受訪但不回答問題,瞠目結舌達一分鐘之久,主播試圖圓場未果,只好以「信號不好」為由中斷連線。

習近平七一訪港添變數 「死命令」難敵香港疫情
今年是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加之香港特首換屆,外界預期習近「七一」會訪港。但知情人士透露,受疫情影響,習近平訪港行程仍未定。此前,北京曾向香港下達「死命令」,要求在5月份清零,為習「七一」訪港做好準備。

福建、雲南暴雨引發洪災山體滑坡 多人死亡
福建省武平縣日前遭遇暴雨襲擊,引發山體滑坡,有房屋倒塌,8人身亡。另外,雲南省丘北縣持續強降雨爆發洪水,目前已有5人死亡,3人失聯。

海歸博士創業被抓被打 家屬控訴公安搶錢(視頻)
中共財政緊張,多地政府開啟「搶錢」模式。江蘇一名海歸博士妻子發視頻控訴,當地公安為搶公司資產,羅織罪名抓捕丈夫,並將他一隻眼睛打到近乎失明。、

小鵬汽車傳大規模裁員 多名高管離職
中國經濟加速下滑,中小企業紛紛倒閉,大型企業也相繼傳出大裁員的消息。電動車巨頭小鵬汽車開始大規模裁員,多名高管離職。

【禁聞】5月27日退黨精選
【禁聞】天津大學爆發示威 學生高喊「打倒官僚」
【新聞看點】黨官承認「習李鬥」 中共政壇有變
【遠見快評】布林肯暗藏機鋒 李克強大會不尋常
【財商天下】中國經濟要崩 10萬官員大救火
【百年真相】接班人到階下囚 王洪文的官場浮沉
【方菲訪談】脫北精英:中共如攻台,朝鮮或攻韓國
【秦鵬直播】王岐山韓國密使失靈 中共抨擊布林肯講話
【新聞大家談】李克強 逆襲還是背鍋?
【未解之謎】青藏高原巨大空洞 地下王國找到了?
【內幕】中美「大飛機」諜戰(5)
【中國禁聞】5月2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27日完整版(2)
【晚間新聞】5月2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27日完整版
【唐瑞講故事】小熊維尼第九章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