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赴美訪問 途經洛杉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6日訊】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即將赴美訪問,出席國民黨代表處揭牌儀式,並拜會美方政要。計劃於6月10日到訪洛杉磯。帶您了解。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即將前往美國華府,為國民黨代表處揭牌。期間將於6月10日到訪洛杉磯

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高啟正:「朱立倫主席到這裡來,主要是為了國民黨在華盛頓地區設立了辦事處,現在就是他到辦事處揭幕,當然順便拜訪美國的政要,關於智庫,順便看看僑界朋友。」

國民黨駐美代表處副代表黃裕鈞:「我們會持續與美國的政界、學界及其它的相關團體去深入,去討論,說明國民黨的政策。」

此前,朱立倫已經宣布,國民黨駐美代表處副代表黃裕鈞,未來將長駐美國,負責推動整體對美工作。

國民黨駐美代表處副代表黃裕鈞:「海外的力量對台灣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在外交的推動上,或僑界對台灣的愛護,所以我們希望未來僑界能夠多元,能夠一起的支持中華民國。」

洛杉磯僑界將於6月10日,在蒙特利公園市舉行餐會,迎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朱立倫回程將途經紐約、舊金山等地,訪問僑胞。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