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紐約州長參選人李修頓 慶祝亞太裔傳統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5日訊】共和黨籍的紐約州長參選人李修頓,週二上午,在曼哈頓舉行了慶祝亞太裔傳統月的活動,他並提出了打擊犯罪的方向。多名來自紐約州,包括:州、市等級別的共和黨籍參選人出席活動,共同慶祝亞太裔傳統月,並為6月28日登場的州長黨內初舉中,聯邦眾議員、共和黨參選人李修頓(Lee Zeldin)造勢。

眾人:「李修頓!李修頓!李修頓!」

紐約州眾議院第49選區參選人鄭永佳:「(我希望李修頓)能在紐約州啟動國家緊急狀態,這樣我們就可以雇用和動員國民警衛隊。這樣他們可以幫助警察。」

共和黨人表示,共和黨的理念保守、傳統,注重常識,與亞裔社區的價值觀相同。

共和黨紐約州長參選人李修頓:「我覺得我們要做得更好,包括在紐約市和州,這樣亞太裔就能夠慶祝,未來的更多成就。」

紐約州眾議院第40選區參選人廖怡安:「共和黨的觀念、想法是比較保守、傳統,這跟我們華人傳統一樣,我們也是支持教育、我們也是支持要有常識、要有禮貌、我們支持多勞多得。」

紐約州眾議院第65選區參選人丘海倫:「我們的訴求跟整個紐約州,和我所在的選區的訴求應該是一致的。」

針對近期發生在亞裔群體的罪案,李修頓表示,打擊罪案的方向就是要強調執法。

共和黨紐約州長參選人李修頓:「當我們談到,有人被推向正在行駛的地鐵;有人被錘子打死;(有人)在下東城的公寓裡被捅死,這些罪案都不涉及槍枝。所以談到這個議題的時候,是,我們要談槍枝合法,但我們還需要談,那些不涉及槍枝的暴力,仇恨犯罪。」

活動上,李修頓還向在過去13個月以來,持續服務的超級義工表達感謝。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