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自行車世界杯 法國車手上演帽子戲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5日訊】新聞最後,我們去蘇格蘭,觀賞一場「山地自行車」世界大賽,法國車手「皮爾朗」上演了帽子戲法。

蘇格蘭的威廉堡是山地車降速運動愛好者心中的聖地,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忠實粉絲聚集在此,為一年一度的UCI山地自行車世界盃搖旗吶喊。

賽道全長2.8公里,是UCI山地自行車世界盃中最長的賽道。該賽道垂直下降落差為555米。車手從上而下要經過不同的區域,包括上半段的開闊碎石路段,大跳台,岩石板路,還有盤根錯節的樹林。這都給參賽車手帶來了巨大的技術和體能挑戰。

今年的比賽,天公不作美,一直颳風下雨,賽道因此變得更加泥濘,車手們對自行車的掌控也變得更難。在男子比賽中,法國車手阿莫里·皮爾朗拼盡全力,最終贏得比賽,這是他本賽季的三連冠。

男子組冠軍阿莫里·皮爾朗:「我真是喜出望外,這場比賽真是艱難,頂部風很大,我拼盡全力。真是瘋狂,太難了。威廉堡名不虛傳。」

而在女子比賽中,德國選手妮娜・霍夫曼也表現不俗,贏得了她本季度的第二次世界盃冠軍。

女子組冠軍妮娜‧霍夫曼:「幾乎完美的騎行。壓倒性的。粉絲們真棒。 一切令人難以置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