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2日訊】休斯頓一組新聞簡訊。

1)休斯頓市公共停車管理團隊 Park Houston為志願者開設在線培訓課程,監督非法停車違規者,為殘疾人停車位提供保障。 志願者可在自己方便的時間內完成4小時的線上培訓,便可獲得停車執法資格認證,為所在地區違規停車者開罰單。 2021年,Park Houston培訓了 100 多名志願者,這些志願者將超過 80% 的罰單開給了在殘疾人停車位非法停車的違規者。 有興趣參與志願服務的休斯頓市民須年滿 18 歲,持有效的德州身份證明,並通過犯罪背景調查。 更多資訊請到相關網站上瞭解。

2)德州緊急事務管理部宣布成立「德州緊急事務管理學院」,以培養年輕的一代人從事緊急事務管理職業。學院每期設定為八個月,從多個面向培訓對緊急事務管理感興趣的學員,包括緊急事務管理的規畫,野地滅火,蒐集資源等其他主要的內容。學員還將獲得基本緊急醫護技師的認證,以及聯邦認證的相關證書。教師是來自全國知名學府的領域專家人士。學院的初期培訓地點設在聖安東尼奧,第一門課將在今年夏季末開始。有興趣報名者可以在德州緊急事務管理部網站上查詢。

3)嬰兒配方奶粉網路詐騙誘惑父母們在網上支付高價奶粉。 詐騙者可能會在社交媒體平臺上建立虛假網站,並使用知名奶粉品牌的圖片和徽標,讓您以為是在奶粉公司的官方網站上購買的。 如何鑒別這些詐騙呢? 您可在搜尋引擎中輸入「評論」、「投訴」或「詐騙」等術語來查看該公司或產品。 使用信用卡進行網購更安全,如未到貨,錢還可以收回來。 要求您使用禮品卡,匯款、加密貨幣付款的都是騙子。 打電話給您的兒科醫生,看看他們是否有庫存配方奶粉。 兒科醫生通常會有不同配方奶粉的樣品。 如果您申請了婦嬰營養援助計劃WIC,請聯繫當地的辦事處以查找配方奶粉。 如您懷疑或發現了此類詐騙,可以向聯邦貿易委員會進行舉報。

4)5月30日是陣亡將士紀念日,3天的假期德州道路預計會迎來更多旅客,交通事故也可能隨之增加。 德州許可與監管部TDLR敦促德州人公休日期間,遇到路邊停靠並閃燈的緊急車輛,包括拖車、警車和消防車等,應減速和變道行駛,為緊急車輛騰出作業空間。 德州法律規定,遇到以上情況,司機應該在規定限速基礎上再減速至少20邁。 駕駛員應注意周圍發生的情況,並做出快速反應。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