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寇立榮、馬銀環遭綁架 身體狀況危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1日訊】石家莊市法輪功學員寇立榮馬銀環,遭警察非法綁架,兩人一直絕食反迫害,目前已超過10天,每天被帶到醫院輸液,身體狀況危急。

據明慧網報導,2022年5月9日,寇立榮遭石家莊高新區公安分局警察綁架,並被非法抄家。同時被綁架抄家的還有法輪功學員馬銀環。兩位法輪功學員被劫持至高新區黃河大道派出所非法拘禁。

參與非法綁架的是高新區公安分局和黃河大道派出所,相關警察有:魏丙存、程振英、郭義紅。

2022年5月15日,兩位法輪功學員被劫持石家莊市監管中心的監管醫院非法關押,家屬已收到非法刑事拘留書。

寇立榮,1972年11月出生,今年50歲,原華藥小學教師。1995年10月,她開始修煉法輪功,不久鼻炎造成的常年低燒、乳房脂肪瘤、嚴重貧血等疾病都不翼而飛。

中共1999年7月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修煉後身心受益的寇立榮多次去北京依法為法輪功上訪,多次被非法關押。

2001年3月,寇立榮等幾位法輪功學員在一起讀法輪功書籍時,被石家莊市公安局30多名警察綁架,被劫持到石家莊第一看守所非法關押。寇立榮絕食反迫害,被手腳連銬酷刑折磨,警察強迫給她打破壞神經的藥物。

2001年4月,寇立榮被警察劫持到勞教所第二大隊勞教。一進勞教所,她就被手持電棍、膠皮輥等刑具的男警包圍、暴打,並被雙手分開到最大限度銬在暖氣片上。寇立榮絕食抗議,警察把她按到椅子上強行灌食。沒幾天她就被迫害得非常虛弱。

2002年11月,寇立榮在山西太原市又遭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於萬柏林看守所,在她絕食絕水15天的情況下,看守所獄警唆使犯人對她拳打腳踢。

2014年至2015年期間,寇立榮多次遭到談固派出所警察上門騷擾,家人被恐嚇、威脅。

明慧網原文: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21/443892.html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