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使者變「屠夫」 活摘器官真相促民眾退黨

作者:王語馨

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於2006年被媒體首次曝光,並先後得到多位證人(包括醫生、現場持槍警衛)證實。而中共在矢口否認的同時,一直阻止獨立機構到中國調查,並將相關真相嚴密封鎖在境外。很多三退義工在向中國人揭露中共邪惡時,都會講到活摘器官的真相,並勸大陸民眾早日三退(退出黨團隊組織),脫離中共。

【『現場持槍警衛』請鏈接到: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65238

活摘器官罪行已遍布中國

電話錄音:

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05/huozhai-fuantuidang.mp3

近期,三退義工盛女士接通了一位男士電話,勸對方退黨保平安。這位大哥雖然一直在聽,卻不吭聲……

盛女士說:「您知道我為什麼告訴您這些(指三退的信息)嗎?因為現在中國發生一件事情,超過865家醫院9500名醫生,每天都拿著手術刀去幹著屠夫的事情,就是活摘人體器官賺錢哪!」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的一份調查報告,截至2014年12月查獲865家醫院及其9500名醫生涉入器官移植,從事肝臟和腎臟移植的醫院有712家,遍布整個中國大陸版圖22個省、5個自治區、4個直轄市和217個地級市。其中包括軍隊、武警系統和相當數量的不具備移植手術條件的中醫院、法醫院、兒童醫院,縣級單位醫院、專科醫院等。

盛女士接著說:「您知道什麼叫『活摘』嗎?不打麻藥,心、肝、腎、眼角膜,挖出來就賣給有錢的病人做器官移植。你知道他移植一個眼角膜,可以賺3萬美元,移植一個心臟是16萬美元,一個肝臟是13萬美元,一個腎臟是6.2萬美元。您看看這無本的生意,他謀取了多少暴利?培養了多少貪官!就這樣的體制,您要把命交給它,您放心嗎?」

中共高官續命工程揭器官「特供」黑幕

「人家說共產黨,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做不到的。」盛女士說:「我告訴您,有一件事情您真的不知道:這個北京301醫院現在放出風來了,這都是醫生透露的,就是中共高官要續命,就是達到150歲。人要達到150歲的生命怎麼辦呢?器官就可以隨便的拿老百姓的器官去移植。」

2019年9月15日,大陸微信圈瘋傳一條「981首長健康工程」廣告,介紹該工程為中共最高領導層設立的所謂「醫療服務」在過去60年的「顯著成效」,並把「壽命延長至150歲」作為目標,在網絡上掀起對中共高幹特權的不滿。僅一天,該廣告被封鎖。

據自由亞洲電台取得的影片片段,該廣告詞宣稱,數據表明,中共國家領導人的平均壽命遠遠高於同期發達西方領導人的的平均壽命。據2008年統計,中共領導人的平均壽命達到88歲高齡,並列舉了毛澤東、朱德、王震、鄧小平等中共前黨魁及元老的壽命。

視頻最後顯示,「981首長健康工程」設有三大工程,包括「150歲長壽工程」。

「您看看咱老百姓,您說咱活的有人權嗎?」盛女士說:「你的血型、你的器官跟哪個高官配上了,那您就離(被)自殺不遠了,知道嗎?就這麼可怕!」

「現在大家都明白了這件事情,神佛老天救人是有規定的,入過黨、團、隊的人要不退出來,是一個都不救的,因為共產黨做的(邪惡)事情是這個星球上都沒有發生過的,多可怕啊!誰還把命交給它啊?」

退黨不是「搞政治」毒誓不可隨便發

接著,盛女士送給大哥化名「富安」,希望幫他抹去曾經說過的「把生命獻給黨」、「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的毒誓,並列舉了發毒誓現世報的實例。

據《東南快報》報導,2008年8月26日下午,福建福清東瀚一姓許男子為賴帳,手持鐵棍時不惜對天發誓,稱如果真欠錢就遭天打雷劈,結果不到一分鐘就遭雷擊,許某應聲倒地。事發後,許某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醫生證實,確實是被雷電擊傷。經過治療,許某最終脫離生命危險。

盛女士再次勸說:「就是說,這個誓言真的是不能亂髮的。人要發了毒誓,神仙真的救不了啦!我今天就把這福分給你送家來了,咱別往外推,平安就是福。」

聽到這兒,大哥終於回應了,答應用「富安」的化名退黨保平安。

接著,盛女士又送給他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說:「法輪功(學員)是修佛的,是神的使者,只希望您跟佛法結個善緣。等到了人力不可為的時候,希望您會有神佛護佑!就是希望您好!」

至於污衊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騙局,盛女士說,聯合國教育發展組織嚴正聲明,這是「國家恐怖主義行為」。事發僅2個小時,中共「新華社」以超乎尋常的速度,向全世界發出英語新聞,聲稱「自焚者是5名法輪功學員」。但是,當美國之音記者打電話向北京公安局和公安部查證時,得到的答覆竟然是「不知道」有這回事。

「您看看,黨的喉舌宣傳竟然超過了公安的調查!它得有多假!」盛女士再次提醒大哥不要相信中共的宣講,希望好人一生平安。大哥回說「好」!

歐盟通過新決議譴責中共「非人道」罪行

週四(5月5日),歐洲議會通過新決議,對中共持續進行的活摘器官罪行表達「嚴重關切」。

「議會對有關中共持續、系統、不人道並由國家認可的活摘囚犯器官的報導,表示嚴重關切,更具體地說,是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活摘。」歐盟在聲明中寫道:「從中國活的囚犯和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恐構成危害人類罪。」

決議譴責中共對被拘留者「是否同意捐贈器官」缺乏獨立監督,譴責中共當局對相關的媒體報導保持沉默。已有多篇報導披露,中共當局阻止家屬認領在拘留期間死亡的親人屍體。

決議說,除了公開譴責虐待行為,歐盟及其成員國應在「每一次人權對話」中提出活摘器官的問題,在與合作夥伴接觸時提出這一問題,並採取必要行動,阻止其公民參與到中國的器官移植旅遊中。

決議建議相關機構,應重新考慮與中國同行在移植醫學、研究和培訓方面的合作。

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自2006年首次被曝光以來,中共一直否認這些指控,但同時拒絕外界進入其醫療系統及拘留所、看守所、監獄等設施中核實。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