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適合開啟職業生涯城市 鹽湖居首舊金山排2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9日訊】隨著畢業季的臨近,美國知名財經理財網站WalletHub,對美國182個人口最多城市的相對市場實力和整體宜居性進行了研究與比較,以期幫助應屆畢業生找出美國哪些城市最適合作為他們職業生涯的起點。

根據WalletHub的研究結果,舊金山市於全美國排在了第22位,聖荷西市在第32位,沙加緬度第35位,聖地亞哥第69位,奧克蘭第71位。

鹽湖城獲得全美第1名,其後依次是佛州的奧蘭多、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德州的奧斯汀和華州的西雅圖市。

WalletHub在新聞稿中表示,對於首次進入就業市場的應屆畢業生來說,選擇在哪裡發展事業,為長遠的職業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礎,可能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有許多因素需要考慮。

例如,就業市場的飽和度、負擔住房的能力及通勤的便利性等。幸運的是,美國就業市場已經從疫情造成的傷害中恢復過來,目前正是應屆畢業生進入就業市場的好時機。當前20至24歲人群的失業率是6.9%。雇主計劃僱用的2022年應屆畢業生比2021年要多31.6%。

為了幫助應屆大學畢業生做出更好的職業選擇,WalletHub還給出了專家意見。

俄亥俄州立大學費舍爾商學院管理與人力資源專業教授、福特汽車公司全球商業管理講座教授石家安(Oded Shenkar)說,在選擇一個城市開始職業生涯時,「從專業角度上考慮,我會尋找一個產業集群地,即有很多相似公司(比如媒體、銀行等)的城市;或有公司總部的城市,或至少有一個高度引人注目的子公司或部門的城市。在個人方面,我會尋找有生活質量的城市,具備安全、友善、旅遊樞紐等條件。」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