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人權團體抗議港府 聲援釋放何韻詩等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7日訊】週日(5月15日),視覺藝術家協會等團體,聯合舉辦活動,抗議港府抓捕「612人道支援基金」何韻詩陳日君等人,並呼籲全球民主政府制裁李家超等官員。帶您了解。

洛杉磯香港論壇、視覺藝術家協會、中國民主黨,於上週日(5月15日),在洛杉磯中領館前,抗議港府抓捕「612人道支援基金」何韻詩陳日君等5名基金信託人,表達對香港人民的支持。

視覺藝術家協會會長劉雅雅:「該基金(612人道支援基金)主要是為了幫助人們而設立的,它本身不是政治性的,它就像任何一種公民社會一樣。」

香港論壇發言人林先生:「我們是表達我們訴求,而且反對香港政府,這樣做,我們知道香港的政府已經是北京完全控制了。」

來美國30多年的香港移民丹尼斯(Dennis)反對港府的行為,並希望被捕的五位信託人獲得自由。

香港移民 Dennis:「因為現在看見香港越來越過分,共產黨的作法把香港人的自由都拿走了,以前以為已經很爛了,結果證明,我們知道,在共產黨以下的地方,沒有最爛,只有更爛。」

活動召集人界立建:「我們今天做一個聲援,聲援612人權資源基金他們是無罪,他如果有罪,世界的所有人權組織都有罪,所以說,我們必須拿出我們的行動,來聲援香港,聲援中共下他們所遭受人權災難的每一個人。」

集會當天,抗議群眾打著「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橫幅,合唱「願榮光歸香港」等歌曲,同時也以行動劇,呼籲為中共服務的軍人加入正義的一方,不再作為幫兇。

新唐人記者楊陽、劉佳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