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市長升旗宣布法輪大法日:嚮往「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7日訊】近日,加拿大又有四個市鎮陸續升旗,慶賀法輪大法日,當地政要表示,「真、善、忍」普世價值,福益社會,為當地民眾所嚮往。

加拿大昆特西市長吉姆·哈里森:「昆特西市很高興在今天升起旗幟,一同慶祝『真、善、忍』價值觀。」

加拿大布萊頓市長布萊恩·奧斯特蘭德:「慶祝法輪大法在世界洪傳30周年,並宣布今天是布萊頓法輪大法日。」

加拿大昆特西市(Quinte West)坐落在風景秀麗的昆特灣沿岸。5月11日,市長吉姆·哈里森(Jim Harrison)親手升旗,並稱讚「真善忍」是普世價值。

加拿大昆特西市長吉姆·哈里森:「(這些價值觀)超越了文化的界限,有助於建立一個更健康、更和順的社會。」

當晚,昆特西市還在大橋上亮起了藍色彩燈,以示慶祝。

5月13日,在與昆特西市相鄰的布萊頓市,市長布萊恩·奧斯特蘭德(Brian Ostrander)和法輪功學員一起升旗。他表示,當地民眾嚮往「真、善、忍」。

加拿大布萊頓市長布萊恩·奧斯特蘭德:「如果說『真、善、忍』是法輪大法的標誌,那麼他們也是我們布萊頓人所嚮往的,我們的公民也嚮往的。」

安省法輪功學員聶放已經修煉了20年。她說,自己身心受益,並且一直在分享「真、善、忍」的美好。

加拿大安省法輪功學員聶放:「我感到非常的榮幸,能夠把『真、善、忍』這個法理在自己的身上實踐,然後在自己的家庭中,在社會上,把這樣一個珍貴的法理,分享到周圍的人。」

安省橘鎮(Orangeville)和薩省首府里賈納(Regina),也分別於5月11日和13日舉行升旗儀式,並宣布5月13日為當地的「法輪大法日」。里賈納已經連續5年褒獎法輪大法。

在加拿大,今年共有23個市鎮用升旗和亮彩燈的方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婉晴、唐昀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