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5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5日訊】大陸民眾說,美好的中國在中共治下,禍害不斷,他們後悔入黨,聲明從此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成松說:中國,那麼好的地方,卻被邪黨搞的亂七八糟,烏煙瘴氣!表面看起來風平浪靜,實際內部勾心鬥角,亂象叢生!你們知道嗎,在中國經常聽到的一句話:沒有關係、沒有後台、沒有錢,那麼你將寸步難行!那簡直了。你們看,禍害完大學生,開始迫害法輪功,緊接著搞毒奶粉,然後是各種病毒,各種泄洪,現在又是各種做核酸、打疫苗,各種隔離⋯一茬接一茬,數不勝數。只要是在中國好的那一面全給你打掉!壞的那一面,越壞他越喜歡!根本就沒有個講真話得地方。所以我在此聲明:退出一切邪黨有關組織!

驕陽說:內疚,慚愧呀。後悔死了入了那個邪黨,這裡鄭重聲明退出曾經入過的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
心情好激動,多麼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公開的,大聲的,親自把它朗讀出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