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州威奇托市神韻觀眾 共產主義危害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5日訊】5月14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堪薩斯州威奇托市的首場演出,在觀眾們熱烈掌聲中拉下帷幕。觀眾們在世紀演藝及會議中心,既欣賞了純善純美的神韻藝術演出,又看到了中共以前的中國,他們對此非常喜愛。

項目經理Greg Post:「演出令人倍感愉悅,我喜歡(中國傳統)文化。」

前航空航天工程師Steve Edwards:「我非常喜歡,非常喜歡。」

2022年5月14日,前航空航天工程師Steve Edwards和夫人Dian Edwards在堪薩斯威奇托世紀演藝及會議中心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航空航天工程師夫人Dian Edwards:「真是太棒了,太棒了。我願意再看十遍。」

項目經理Greg Post:「我非常喜歡動聽的神韻音樂。我很喜歡一日三百年這個節目。」

2022年5月14日,項目經理Greg Post和夫人LeAnn Post在堪薩斯威奇托世紀演藝及會議中心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威奇托市觀眾不約而同地談到,雖然自己有著不同的宗教信仰,但都在觀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了創世主的慈悲與仁愛;同時,他們還認為神韻在向人們講述共產主義的危害,啟發人們要認清真相。

項目經理Greg Post:「共產主義給所到之處帶來死亡和破壞,美國正在朝這個方向發展,這讓我擔憂。同時,我們也為中國人祈禱,希望有朝一日,他們的政治環境能得到糾正。」

前航空航天工程師夫人Dian Edwards:「我們喜歡(神韻傳遞的)信仰、寬容和仁愛等信息。節目呈現了很多精采節目。」

前航空航天工程師Steve Edwards:「最後一個節目特別棒。」

前航空航天工程師Steve Edwards:「這是一個美麗的結束,太棒了,給人帶來希望,帶來啟發。」

前航空航天工程師夫人Dian Edwards:「我希望有更多的年輕人也能聽到這樣的信息。」

項目經理夫人LeAnn Post:「我會告訴親朋好友,如果你想看才華橫溢和精力充沛的藝術家表演,就要來看神韻。(神韻)展現了中共以前的中國,除去政治套辭,世上所有人都希望看到博愛,溫和,善良,人們互相關愛,我相信這就是神韻所展現的,無論人的膚色、族裔和國籍,世上的人都渴求這些。」

前航空航天工程師夫人Dian Edwards:「我希望神韻能在這演好幾週,還會有人來看神韻。」

前航空航天工程師Steve Edwards:「等明年神韻再來時,我有幾個朋友會來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岳磊美國堪薩斯州威奇托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