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江紅

作者:千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舊的宇宙將在成、住、壞、滅中解體,新的宇宙已經在大法正法中誕生,為完成這一萬古洪願,歷史上創世主帶領各界天國眾神來到人間……「縱覽中華數千年歷史,創世主通過聖皇、真人、名臣、戰神、詩仙等為華夏子民開創生存環境,規範道德標準,豐富思想內涵,奠定正統文化,欽置立國體制,並通過朝朝代代天國眾生下世結緣實踐,帶來不同的天國文化,於中華大地融入、演繹、充實中華神傳文化」。(《千古英雄人物‧序》)

長卷《助師正法圖》之三《五千文明》,作者:雲水(正見網)

中土長歌,英雄事、萬般千歇。
情未了、戰塵吟嘯,韻孤聲烈。
河嶽飛揚龍虎氣,日星流轉冰霜月。
動天地、振響五千年,風雲切。

堯舜調,唐宋雪。
天造化,何由滅。
問誰人能補,古來天缺?
大命天高懷赤膽,凡身地遠揮青血。
奮今朝、黃鶴紫霞飛,回天闕。

注:
⑴ 歇,表次數,相當於番、次。
⑵ 情,精神。
⑶ 龍虎,龍與虎,喻英雄俊傑。
⑷ 堯舜,唐堯和虞舜,歷史上的兩位聖明君主,「黃帝、堯、舜,垂衣裳而天下治,蓋取諸乾、坤」(《易‧繫辭下》)。
⑸ 唐宋,唐朝和宋朝,歷史上的兩個鼎盛皇朝,特別是唐朝將中華文化推向了歷史之巔。
⑹ 青血,碧血。
⑺ 黃鶴,傳說為仙人所乘,白日飛升,乘鶴而去。
⑻ 紫霞,紫色雲霞,道家謂神仙乘紫霞而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