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法輪功在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在中國數千年的文明歷史當中,修煉文化是中華文明的精神基礎。中國傳統醫學認為,身體與心理有息息相關的聯繫。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的功法,同時淨化心靈和強健身體,使無數修煉者道德回升,身心受益。回顧30年前的5月13日,李洪志大師首次向社會公開傳出法輪功,短短幾年,就在中國掀起了學功熱潮。下面我們就一起去聽一聽,中國大陸一些法輪功學員的回憶。

1992年5月13號,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吉林省長春市第五中學開辦了首期法輪功學習班,參加人數約180人。當時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的負責人通過考察,充分肯定了法輪功的功理功法和功效,成立直屬的法輪功研究會,並向全國推廣。

從那時起,一直到1994年12月21日,應各地官方氣功科學研究會邀請,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各地,先後辦班講法傳功56次。全國幾萬人次參加了學習班。每一期學習班,都讓學員身心極大受益。

米瑞京參加了早期北京的一次學習班。

米瑞京:「那是92年11月份北京第五期,這期班大概就400多人吧。就生怕聽漏了一個字,聽得很入迷。聽著聽著,一下子就明白師父在講的是什麼。人生追求的,找的,多少年找不到答案的,全都在這裡面。」

法輪功神奇的功效被人們口耳相傳,到了93年,參加學習班的人越來越多。

米瑞京:「在北京93年的那期班,年初1月份的第六期班,來的人很多,差不多得有上千人。其中有一個就是在中國來講是家喻戶曉的一位名演員。 以後的這個辦班當中,也有搞航天的,搞科技的,各個行業的吧,就是一些高級技術人才,科學家,都有來聽。 」

94年廣州最後一期學習班,參加人數約6000人。馮女士那時是一名新學員,她今年90歲了,回想當時仍然很激動。

原華南理工大學附中教師馮女士:「我非常感恩,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原來有很嚴重的神經衰弱,睡不好覺。當天就睡得很香。原來的病也都沒有了。我非常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那個場裡面覺得非常祥和,非常慈悲祥和,人人都有這個感受,那裡面大家都是在迅速的提高心性,所以很快就覺得像換了另外一個人似的了。」

由於法輪功對社會和民眾的貢獻,李洪志大師多次受到官方褒獎。1994年12月,李洪志先生主要著作《轉法輪》由國務院廣播電視部下屬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出版發行。《轉法輪》成為指導學員修煉的寶典。

之後,學煉法輪功的人越來越多。1996年,當時17歲魏利生走入了修煉。

魏利生:「長春是法輪大法的發源地。97年的時候,一個煉功點就五六十人。學的人越來越多,就從一個煉功點分了四五個煉功點。在我的印象當中,那個時候真是叫法輪大法人傳人,心傳心,真是在長春市的那個局面就是遍地開花那個感覺。」

1998年5月15號,中央電視台在第一套節目《晚間新聞》和第五套節目中分別報道了國家體育總局伍紹祖局長到長春,視察廣大群眾修煉法輪功的盛況,魏利生就在萬人大煉功現場。

魏利生:「伍紹祖來文化廣場來觀看法輪大法萬人大煉功的活動,我當時也參加了。體育總局局長通過法輪大法的學員修煉法輪大法的一些情況,了解到,最終得出的結論就是,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除此之外,大陸媒體對法輪功還有許多的正面報導,記錄下法輪大法在中國洪傳的珍貴足跡。

上海有線電視台(1998年):「今天一大早,上海體育中心人頭攢動,本市近萬名愛好法輪大法的煉功者會聚一處進行推廣表演。」

遼寧有線電視台(1998年):「踏著朝陽來到剛剛竣工的瀋陽市市府廣場時,遠遠的就看到近千名市民十分投入的在煉中國傳統的氣功,中國法輪功。」

廣東電視衛星台(1998年)「法輪功的修煉不但可以祛病健身,還可以使煉功者的身心兩個方面都得到提高。」

上海有線電視台(1998年):「到目前為止,包括港、澳、台在內的全國各地都有自發性的群眾煉功組織,並傳遍歐、美、澳、亞四大洲,全世界約有1億人在學法輪大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