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時代最大謎團 美國國會將辦UFO聽證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美國眾議院將在下週二(5月17日)舉行UFO公開聽證會,這是幾十年來首次。國會要求五角大樓和其它國家安全機構提供更多答案,以解開不明飛行物「入侵」之謎。

此次聽證會由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反恐怖主義、反間諜和反擴散小組委員會主持。五個月前,《國防授權法》要求軍方建立一個永久性UFO研究辦公室,並採取一系列其它措施來收集和調查關於「不明空中現象」(UAP)的報告。UAP即我們大多人所稱呼的「飛碟」或「UFO」。

「美國人民期待並值得他們的政府和情報部門領導人認真評估和應對任何潛在國家安全風險,特別是那些我們不完全了解的風險。」該小組委員會主席安德烈‧卡森(André Carson)議員在週二的一份聲明中說,「自從來到國會,我一直在關注『不明空中現象』問題,它既是一種國家安全威脅,對美國公眾的利益也至關重要。」

屆時,五角大樓最高情報官員羅納德‧穆特里(Ronald Moultrie)和海軍情報局副局長斯科特‧布雷(Scott Bray)將在該小組面前作證。

卡森說,這次聽證會「將給美國人民一個機會,以了解這些事件相關情況」。

「政客」(POLITICO)和《紐約時報》於2017年首次報導說,五角大樓有一個祕密的UFO研究辦公室,而且多名海軍飛行員和雷達操作員出面作證說,他們目擊無法解釋的高性能飛行器。從那以後,一些國會監督委員會一直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

國家情報總監於2021年6月應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要求發布了一份公開報告,概述了近年來144份關於不明空中現象的報告,其中涉及18起UFO事件。過程中,觀察員報告了不明物體「不同尋常的運動模式或飛行特徵」。

報告說,一些UFO「看似能夠迎風在高空保持靜止,或突然機動,或以相當快的速度移動,卻沒有可辨認的推進(機動)方式。」

根據五角大樓已經公開的資料,美國海軍飛行員2004年遇到過「井字形」UFO;2014年這見證過「球內立方體」樣的UFO。其他人還見過神祕的黑色三角形飛碟等等,不一而足。

當時,卡森說他決心舉行公開聽證會,他說,「我們不能排除地外世界的東西」。

希夫:用真相和透明度破謎

去年12月通過的國防法案還要求五角大樓制定一個「情報搜集和分析計劃,以獲得關於不明空中現象儘可能多的技術和操作特點、起源和意圖等知識」。
這包括在整個政府中確定人員「對事件或觀察模式做出快速反應」。該法案還要求向國會提交年度報告和半年一次的簡報,說明所有不明空中現象事件,如那些「與軍事核資產有關的事件,包括戰略核武器和核動力艦艇和潛艇」。

去年6月份,一段經過五角大樓確認的視頻顯示,2019年7月15日,美軍戰艦「奧馬哈號」(USS Omaha)被一群蜂擁而至的UFO團團圍住。這一幕被「奧馬哈號」戰情中心的雷達如實拍攝了下來。

最近幾週五角大樓已經開始就執行該立法進展情況進行閉門通報。但「政客」上週報導說,一些議員對五角大樓仍然沒有足夠認真對待這個話題表示失望。

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亞當‧希夫(Adam Schiff)議員週二表示,他對國會下一階段的監督工作寄予厚望。

他在宣布舉行公開聽證會的聲明中說:「關於不明空中現象以及它們可能對我們國家安全構成的潛在風險,還有很多東西需要了解。但有一點是肯定的——美國人民應該得到充分的透明度,而聯邦政府和情報部門在對不明空中現象報告進行背景分析方面可以發揮關鍵作用。」

「這次聽證會的目的」,希夫補充說,「是為了讓公眾有機會直接聽取主題專家和情報界領導人對我們這個時代最大謎團之一的看法,並以真相和透明度打破循環往復的過度保密和猜測。」

這次會議將標誌著自空軍監督於1969年結束的「藍皮書項目」UFO調查以來,國會首次就該問題召開公開聽證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