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指責推特審查:有強烈的左翼偏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馬斯克收購推特的交易持續推進,他日前承認,推特有明顯的左翼偏見。

5月8日,知名保守派媒體人士瑟諾維奇(Mike Cernovich)公開在推特上向馬斯克喊話道,「當推特員工總是在執法政策上對你說謊時,也許他們可以解釋為什麼一個經過認證的帳號被允許煽動恐怖主義,而無需擔心被禁言。」

瑟諾維奇同時附上了左派女記者卡羅琳·賴利(Caroline Reilly)在推文中咒罵保守派人士的截圖,在威斯康辛州反墮胎機構遭到左派人士蓄意燒毀後,賴利詛咒反墮胎者「在爛在地底下之前,永遠得不到片刻的安寧與安全」。

而推特卻對如此仇恨保守派、涉嫌煽動暴力的帖文,完全沒有施加任何的審查或限制。

聽到喊話的馬斯克不得不回應稱,「推特顯然有著強烈的左翼偏見。」隨後,馬斯克繼續重申了對言論自由的支持,強調推特的言論審查,應該依據所在國家的法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