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馬斯克發神祕「死亡」推文/中南海陷4困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墨西哥首演爆滿 觀眾一直在等待神韻
慶祝法輪功傳世30周年 日本議員到場聲援
【大陸疫情更新5.09】上海打響抗暴第一槍 居民追打「大白」

馬斯克發神祕「死亡」推文 網友熱議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Elon Musk)總是能成功吸引人們的關注。週一(5月9日),他的一條神祕「死亡」推文再次引發一場網絡旋風,網友紛紛猜測其涵義。

習近平用人添變 英媒:韓正想當總理 力促李強下台
上海疫情令習近平二十大人事布局增添變數。英媒引述消息說,上海封城亂象令市委書記李強仕途黯淡,中共副總理韓正有意出任總理一職,他力促拿下被視為其競爭對手的李強。

台灣教授:習近平的話證實 中國疫苗沒有用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國多地持續擴散,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近日發表講話,再次強調「動態清零」不動搖。對此,台灣教授范世平認為,習近平的講話等於直接證實中國的疫苗沒有用。

上海多區剛剛清零 再度進入「靜默期
日前,上海剛剛宣布幾個區域實現「社會面清零」,但目前多區再度宣布進入「靜默期」,所有人足不出戶,並拒絕接收快遞。民眾抱怨:「今天解明天封,這日子什麼時候是個頭。」

上海富豪被強行帶走隔離 「大白」凌晨瘋狂砸門(視頻)
上海極端防疫令民眾心生恐懼,網傳視頻顯示,在陸家嘴豪宅小區,「大白」(防疫人員)凌晨1點瘋狂砸門,將富豪一家人強行帶走隔離。

母親節哭聲悽慘 上海一對母子被強制分離(視頻)
上海多區剛宣布清零,隨後多區再度稱進入「靜默期」。網傳視頻顯示,上海某地,一對母子被強行拉開,哭聲撕心裂肺。有消息指,該事件發生在5月8日「母親節」當天。

西藏多名官員主動投案 阿里原副書記彭措被查
西藏自治區阿里地區原地委副書記、行署專員彭措,日前被宣布「主動投案」,接受調查。這是近期第三名主動投案的西藏官員。

北京朝陽區封控升級 全區居家辦公
北京市疫情持續升溫,北京官方日前表示,北京疫情正處於膠着狀態,朝陽區疫情實施嚴格管控。

中共航母連續5天演練 日本戰機緊急升空應對
日本防衛省5月8日表示,在沖繩南方演練的中共遼寧號航母艦隊,連續5天演練艦載機起降,日方戰機緊急升空應對。

「政法虎」王立科二哥受賄四千多萬 被追刑責
近日,江蘇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書記王立科的二哥王立維的案情被官方披露。王立維受賄4000多萬,已被追究刑事責任。

質疑朝鮮戰爭正義性遭判刑 羅昌平出獄瘦了9公斤
質疑朝鮮戰爭正義性,日前被判刑7個月的前中國媒體人羅昌平,5月6日在拘押期扣抵刑期下出獄。他以「面壁」形容入獄,並指7個月瘦了9公斤。

應對中俄威脅 洛克希德·馬丁爭取標槍產量翻番
美國國防軍工巨頭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簡稱洛馬)生產的「標槍」(Javelin)反坦克導彈在俄烏戰中發揮了巨大作用,該公司首席執行官泰克萊特(Jim Taiclet)週日(5月8日)表示,為了滿足烏克蘭和其它盟國的武器需求,該公司正在加緊工作並大量招聘。

中國多省大暴雨來襲 南方恐現超預警洪水
5月9日起連續5天,預計中國江南、華南地區大暴雨,廣西中北部、廣東中北部等局地降雨量高達350至400毫米。南方多條江河恐發生超警洪水。

北京女子做核酸 被志願者打得頭破血流(視頻)
北京疫情升溫,進入核酸常態化,沒有核酸出行困難。網傳視頻顯示,近日,北京大興區天健廣場,一對年輕夫婦做核酸,和一名志願者發生爭執。結果志願者抄起欄杆把人家媳婦打得頭破血流。

浦東防疫要粉身碎骨 北京核酸檢測成常態
中共極端防疫措施近期逐步升級。在高層壓力下,上海市當局被要求層層立下軍令狀。5月7日上海發生激烈警民衝突。而北京數百萬居民則在5月8日排隊等待另一輪核算測試。

周曉輝:黨政軍紀委齊表態 李克強再與習不同調

【禁聞】5月8日退黨精選
【禁聞】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加拿大多城升旗
【拍案驚奇】鄧的坦克碾人有理 與今日清零大業
【十字路口】七常委閉門鬥爭?中南海陷4困境
【思想領袖】如果你不知真相 如何反對暴政?
【名家專欄】四個邪惡政權的核武威脅
【全球新聞】5月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5月8日完整版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