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一早快篩確診 錄影工作全面暫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8日訊】「Sandy吳姍儒今(8日)一早做快篩竟出現陽性反應,隨後她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確診了,更提及自己沒出門也快篩出陽性,同時也緊急宣布目前錄影工作全面暫停。

吳姍儒今天一早起床就做快篩,沒想到結果出現陽性反應。對此,她頗感到無奈地說:「心裡非常非常自責,接下來3天的工作對我來說都非常重要,為了不要有任何感染機會,已經整整3天沒有出門⋯⋯居然還是中標。」

吳姍儒也透露接下來必須接受PCR檢測,也坦言沒有想要讓各位驚慌,「實在沒辦法,只好暫停所有工作。影響到接連3天節目工作⋯⋯非常非常抱歉,影響大家無法順利錄影」。

吳姍儒同時還晒出之前拍的照片與今天拍的快篩(點這裡),表示「目前團隊已經緊急措施安排好,我正跟先生去醫院PCR,接下來會在家好好閉關。希望大家都多保重。」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