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立法院人權委員會副會長 林昶佐 祝賀513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8日訊】中華民國、台灣立法院人權委員會副會長林昶佐:「我覺得更重要的是,這個傳遞更多正確的這個訊息,那過去在中國被打壓的這一面,那讓更多全世界的人看到,那我覺得這也是法輪功,在組織起來的時候,最後成立了媒體、成立的更多的不同面向的這些新聞報導,也讓大家看到中國的不同的一面,過去被掩蓋的這一面。那我想這一些,大概是過去被中國打壓的許多的宗教團體裡面,只有法輪功朋友有做到非常完整,不只是為了推廣宗教,那也希望能夠幫助被壓迫的人;那這一點我覺得是,我們作為也在關注中國人權的人來講,其實即便不是從宗教層面來了解法輪功,但是也從人道人性人權的這些角度,也非常能夠感同身受,也非常尊敬、敬佩這些法輪功,以及他們相關媒體組織從業人員們,他們的努力跟認真。」

(認識的法輪功學員,有關注人權的朋友,有些是在新聞媒體從業的朋友)「第一印象就是,他們除了會有像一般宗教界的朋友屬於比較溫和的這一面以外,其實他們都非常的知性認真,那也非常的實事求是、希望可以探求真理,所以這一塊我覺得這是很特別的。那也是我在人權的這一塊工作的時候,在人權領域工作的時候,非常能夠感受得到他們願意跟大家一起站在一起打拼,而不是說好像只是為了自己、希望能夠修煉成為一個身心靈能夠更有提升而已,而(是關心)怎麼樣能夠讓家園讓這個世界能夠更有公義,所以這一塊我覺得是還滿特別的啦。」

林昶佐是無黨籍立法委員、立法院人權委員會副會長、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成員,曾任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理事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