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闖辦公室盜竊 鄭存柱疑有幕後黑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6日訊】週三(5月4日),法律工作者鄭存柱,位於洛杉磯鑽石吧的辦公室,遭人入室盜竊,手機和電腦都被偷走。所幸歹徒的行徑被室內攝像系統錄了下來。帶您了解。

法律工作者鄭存柱的辦公室,於5月4日早晨,被員工發現辦公室的門沒有鎖,電腦也遭竊。隨後,員工已立刻報警。

他們發現,辦公室丟失了二部手機、一部個人蘋果電腦和一台攝像機。從辦公室攝像系統看,是有人入室盜竊

法律工作者鄭存柱:「因為他(盜竊者)穿著和舉止不像是個無家可歸的人,我個人的判斷,不排除他是一種警告、一種威脅。為什麼整個大樓,那麼多辦公室,為什麼僅僅針對我們這個律師樓?」

長期反共的民運人士鄭存柱認為,近期海外民運人士遭遇的一系列事件,可能都有幕後黑手

法律工作者鄭存柱:「像東部李進進被謀殺,有潛藏的特務被抓,陳維明的雕塑公園被特務跟蹤,有GPS還有內部攝像 ,所以,有一系列的針對海外民運的這樣一些行為,背後都是共產黨的特務,都有幕後黑手在,假如針對我個人的話,那就是對我的一種警告。」

他指出,近年來,反共人士界立建多次被車撞,甚至被歹徒持刀刺殺等事件。海外華人媒體《大紀元》報箱報紙也多次被偷、投幣系統被破壞等。因此,他不排除有人針對海外自由媒體和民運人士,採取手段以達到威脅的目的。

法律工作者鄭存柱:「我記得好幾年前就有人尾隨我的車,在我的車上拋糞,用色彩紅顏色進行警告,這招是沒有效果的。我們堅持我們認定的這個贊同所追求的這種普世價值,在美國是得到美國法律保護的。如果採取下三濫的手段,威脅我們的話,他們在美國,我認為,如果警方調查的話,很快會把這些幕後黑手把他揪出來,就像這次在紐約有這樣的共產黨特務被起訴一樣。」

他誓言,儘管面對威脅,他不會放棄追求普世價值。他也奉勸歹徒與幕後黑手,在美國遲早會受到法律制裁。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